Dictator

我登楼观百川 入海即入我怀

方一凡的色狼属性3.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乔英子生气了

 

  方一凡忘记是因为什么和乔英子吵架。反正,英子很生气。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!!!!!

 

方一凡:英子,不要生气了。

 

乔英子沉默。

 

方一凡:我的小英子,就不要生气了。

 

乔英子继续保持沉默,并对拼命讨好的方一凡视而不见。

 

方一凡: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不然,我给你做好的。要是实在不行,你打我几下解解气?

 

乔英子是很有原则的。尤其是和方一凡吵完架,一定要冷战一段时间才可以恢复到完全没事。可是方一凡就是个急性子,什么都一定要马上像翻书一样翻过去才行。

 

  方一凡秉着不要脸不要皮也要英子的十足耐性,放低姿态,左哄哄右哄哄。乔英子就是撅着嘴,铁心不说话,保持沉默是金的良好态度。

 

方一凡(跪在地上):英子,真的,别不理我,求求你,说话吧!

 

乔英子(扭过头不看):╭(╯^╰)╮。

 

方一凡:(双手环抱着她的小腿不停的晃)英子,看在我那么爱你的份上,就说说话吧。

 

乔英子:……

 

方一凡:(把头放在乔英子的膝盖上)英子,看在我每天晚上都那么卖力的份上。你就说说话吧。

 

乔英子:……

 

方一凡:(把脸在乔英子大腿上蹭着)英子,你就跟我说说话嘛~~~

 

乔英子:……

 

方一凡:(把脸埋进乔英子腿间,吻了一下)英子~~~

 

乔英子:啊!!!!!!

 

 

乔英子:色狼!

 

推开方一凡,气哄哄地走人了。

 

方一凡:(立马臭不要脸的凑上去)哈哈,说话了,可以挽回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乔英子现在知道了,方一凡不单是个色狼,还是个名副其实的醋王!!!!

 

方一凡(生气脸):你怎么和磊儿出去了?

 

乔英子:我饿了呀。

 

方一凡:饿了就可以随便跟别的男人外出!?饿了就可以随便和除了我以外的男人一起吃饭!?饿了就可以忘记接我的电话!?饿了就可以把我的话当耳边风!?孤男寡女走在大街上必有所失!

 

乔英子(无辜脸):我没有啊……

 

方一凡:什么没有啊!和他这样亲近,不知道他是我弟弟吗?

 

乔英子:你又不接我电话,我一个人去吃火锅多无聊啊,顺便叫上磊儿啊。

 

方一凡:那你就不能死缠烂打!一哭二闹三上吊!逼我就范吗!!!

 

乔英子:你还说!你在外面跟别的女的拍亲密戏,我有跟你闹过吗?

 

方一凡:那是我在演戏啊,再说我回家不都给你加倍补回来了吗?

 

乔英子:那是你故意使坏!

 

方一凡(认真脸):我才没有,只是真情流露罢了。

 

乔英子:呃……

 

方一凡:乔英子,以后要是被我见到你再和别的男人动手动脚,我就拆了他的骨头。把你关上三天三夜。

 

乔英子(气fufu):关我干吗?

 

方一凡(公主抱英子,走向卧室):我是挺想干的,不过时间太短了,还是十天十夜较划算。

 

乔英子:方一凡!!!!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乔英子坐在沙发上,喝着奶茶看着电视,方一凡在一边认真的研究着新剧本,乔英子有些不满,这家伙,总把工作带到家里来,一点儿情趣都没有。走过去把剧本拿走,坐在他怀里。

 

乔英子(不满的气fufu):方猴儿,我是你的什么啊?

 

方一凡(一脸懵):什么什么啊?

 

乔英子:笨啊,没情趣,你要说我是你的奶茶啊!

 

方一凡:这不是广告词吗?

 

乔英子:我不管,你就要说~~

 

方一凡:好好好,全听老婆的!

 

乔英子(一脸期待):那你说,我是你的什么啊?

 

方一凡(摸着她刚喝饱鼓鼓的小肚子):奶茶什么时候出桶装了?

 

  乔英子(把方一凡的发型揉成鸡窝):啊啊啊啊!!!   气死了!!我生气了!

 

方一凡:我错了还不行吗~~

 

乔英子:那再给你一次机会。

 

方一凡:好滴~~

 

乔英子(又是一脸期待):方猴儿,我是你的什么啊?

 

方一凡(认真脸):你是我的奶茶啊~~

 

乔英子(哦耶):开心!!谢谢老公~~

 

方一凡把乔英子直接公主抱起来,放在沙发上,身子压了上去。

 

乔英子(疑惑):方猴儿,你干嘛啦?

 

方一凡(认真脸):我把吸管插进去啊~~

 

乔英子:方一凡!!!!!!

 

 

 

 

Ps: 迟到的拜年礼(其实是我除夕睡过头了),虽然这个新年出了不好的事情,但是大家还是要开开心心的生活啊。大家新年快乐!!

 

新年已至 敬颂冬绥 平安喜乐 万事胜意

 

 

评论(29)

热度(2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